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 我邁步向前的時光正在倒數中...

   我努力跨過"曾經"勇敢迎向"未來"

   許多事情就是個"過去"

     不可能遺忘的過去...

   卻可能收藏的過去...

  

   學著不被往事束縛~困擾~影響...

     別人愛怎麼想~怎麼猜...who care...

   做自己就對了...

     如果一直去在意~那麼...我就啥都不用做了...

  你(妳)!!!就是妳(你)~慢慢的去傷感吧...

    我先走一步囉~~~掰...

   不論你要祝我順利~順心...

     亦或是跌倒~傷心...

   我都無所謂了...

     畢竟......人生是我的~你又不能幫我走...

     畢竟......酸甜苦辣是我嚐的~你又不知其味道...

  做我自己的主人~不再讓人牽引著我的心情...

     任何人都一樣~不懂珍惜就
滾吧......

  痛???沒關係ㄚ努力的笑就對了...

     不再將弱點顯示出來~我要做回那個堅強的我.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waiting for me   ~~~      futur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