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 你有一對愛你的爺奶...

  天氣越來越涼~爺怕你洗澡遭涼特地買了暖爐薑你衣物烘暖...

  奶擔心你衣物不夠~啪搭啪搭的踩著縫紉機...

  兩老為你這小人兒忙翻天...

  當媽的我又能為你做啥呢...

  除了餵奶~換尿布~其它的我都不懂~ㄝ都不會...

  當你莫名哭泣時...我能做的ㄝ就只有抱著你一起哭...

  頓時覺得...我是一個無能的媽媽...

  連自己孩子哭啥都不知道~ㄝ沒能安撫你情緒...



    這一夜...我獨自奮戰著...情緒莫名的低落......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錄於2010/12/16 14: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