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我愛的人有很多...很多...

 我愛我的另一半...

   我愛我的姐妹...

     我愛我的朋友...


   我把最多的愛給了關係跟我最遠的...朋友

   把最多的脾氣留給了關係跟我最親近的...家人



   我有五個孩子......

     最小的~才不過兩個月大...

   最大的...已經小一...


   一直以來~孩子們都很需要我...

   所以~我把最多的精力都放在孩子們身上...

   
   這一切...不過是我自欺欺人罷了...

   是我太需要被需要的感覺~所以一直認為他們需要我...

  但其實...真正需要我的是......我那未滿週歲的么兒ㄚ...

   我卻忘記自己該盡的本分~忘記他很需要我...
 
   只顧追逐著那已不屬於我的回憶...

   看到姐妹時的開心~讓我忘了...身為人母的責任...

   看到家人聚在一起的開心~讓我忘了...身為人妻的責任...

  


  今晚看著他們...看著陪伴我的男孩&男人......

  他們無怨的陪著我...

      無怨的由著我...

   做任何...任何我想做的事......


  而我...我竟然讓他們如此疲憊的等著...等著...

    等著可能只是我一時興起的逗弄...聊天...

    等著可能是更多的疲憊......

    等著...等著...最終只有無奈的入睡...


  他...一個總是給我天使般笑臉的孩子......

  還有他...總是默默支持我的外子......

  


  今夜...又是一個失眠夜......

  聽著男孩和男人的呼吸聲~我知道...他們累壞了......



     對不起......但...我愛你......



 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