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 屬於你的第一天我沒有時間手忙腳亂...

 護士們不斷的丟出許多關於你的訊息...

 而我只能努力的記住這些關於你的點滴...

 看著你~躺在我身邊的你~靜靜的~小小的你...

 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癡癡的望著你...

 研究關於你的一切~著迷於你的各種表情~反應...

 那麼樣小小的身體裡~藏了些什麼呢...

 那麼樣脆弱的你~讓我好怕傷著了你...

 這一夜...疲累的身軀仍然無法令我深沉睡去...

 只因為有你 小小的...脆弱的你...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錄於2010/12/06 02:14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