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三百零四天...我肚子裡的小人兒終於有點動靜了...

 願意出來看看這個世界~看看我~看看大家...

 生產的感覺只能說就像是用盡全身的力量到止不住的顫抖後

 在你癱軟無力之前用力將存蓄已久的......
大便......

 
是滴!沒看錯!就是那兩個字"大便"

 
只能說是無限暢快的~將他給"解"出來



 
不知道這樣的過程是快或慢...
 
 
只知道在那兩個小時的過程中...就像是做了一個很長的夢之後醒來
 
 
發現自己滿身大汗並且很累很累...然後安慰自己:這只是個夢...


           不!!!

  孩子~別欺騙自己了...這是事實!!!

  當那小小身軀來到身邊張開小嘴迎接他來到這世上的第一口食物

  我仍覺得~~~這是一個很長很長的夢...
 
  並且真實的~太不像話了...

  



  這一晚...是個漫長又豐富的夜晚啊.........

  這一刻...在我身邊睡著兩個我愛的人......

  而我...靜靜的將這美好一刻收藏在記憶的寶盒中
......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錄於2010/12/05/05:23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